沛沛是一個很膽小的人,平常除了泡澡愛玩水之外

海攤、泳池的水她根本不敢下水去玩

就連平常洗個頭,水不小心沖到她眼睛,她就會哇哇叫個不停

之前帶她去童玩節,比她還小的小朋友一個個都玩的不亦樂乎

她卻抖的要命,巴著妳不放

其實我開始有在想讓她去學游泳,從小開始學,比較不會害怕

但我想,這種狀態的她,不出三天可能會被教練趕出來吧

就想了一個辦法,夏天有空就帶她去游泳池玩水,讓她慢慢適應除了"泡澡"以外的水

前陣子,我在網路上剛好看到團購網在賣游泳池的門票

看了一下好像設備蠻多的,就買了三張,去玩玩看好了

這天,就在票券過期前二天,找了我媽跟我帶著沛沛一起去

這是位於新店的一間游泳池,我們三個人一起坐了捷運過去

到那邊其實已經快中午了,就先吃個東西,再去玩

我良心的建議,下回有要去的朋友,要記得自備食物

(不過我忘記那邊是不是禁帶外食~哈)

因為那裡,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

吃過東西之後,就去換裝啦,第一次來游泳池的沛沛,可說是非常興奮呢

DSC_1609  

這天超級多人,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,買了便宜票吧~~哈哈

一進去,就看到一群人大排長龍在玩這個,感覺玩完,頭會很暈

(圖片來源:大新店游泳池網站)

帶著沛,走到兒童游泳池,那裡的水深大約到是大人的膝上,其實不深

但原本興奮的她,以臉色開始沉重,跟我搖搖頭之後,拉我往前走

接著就是大人的游池,她走的更快,一直走到底,看到室外一處

小小的兒童戲水區(注意哦,是戲水區,不是游泳池),那裡的水深只有到小腿處吧

沛看了看,說她要去玩那個

好吧~~總比大老遠來,坐在那都不玩的好

(圖片來源:大新店游泳池網站)  ps:當天去球沒那麼誇張的多,少了一半以上吧…

她就一直在那裡玩,我陪她在那邊玩的無聊,邀她去別地方,她一直堅持要在原地

我就把她交給我媽,自己跑到水療spa區自己去玩

(圖片來源:大新店游泳池網站)

說實在的,一個人在那裡沒有伴,真的無聊,我就在spa區、戲水區來來回回好幾趟

後來看到滑水道開始開放,很多人就在排隊

(圖片來源:大新店游泳池網站)

就去看人家滑水,我去的那天,滑水道的前方,放了一大個水床,可以讓人在上面滾滾跳跳

這畫面讓我想到童玩節的場景,這個區域的水也不深,就在大人的腰部左右而已

不過對小孩來說,如果不使用游泳圈,可能會吃到水

 

因為沛沛一直待在戲水區玩不肯出來,我就想盡方法把她哄到兒童游池那裡

一開始她也不敢進去,一直要拉我回戲水區,她站在哪一下子,看著裡的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

也許她看著看著心動了,就願意進去玩,在她進去之後,發現一點也不可怕

就在那裡玩起來了,一直到要回家了,她還不肯離開

離開之後,還說下次要叫爸爸帶她來

下次,如果還有機會再來的話,一定要開車來

玩的累了,想到還要公車、捷運這樣搭才能回到家,不止小孩累,大人都累壞了呢…

 

大新店游泳池

http://www.happyworld.com.tw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leen71401 的頭像
    eileen71401

    幸福小窩

    eileen71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